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程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4月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陈联记同志、李连喜同志在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鹤明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吴鹤明同志就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政治监督落地落实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做实经常性纪律教育,将纪律教育融入日常、严在经常,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三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为统领,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切实增强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和执行力。

吴鹤明同志总结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确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部署和政治监督落地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毅面向师生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我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