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吴鹤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院考核督导组张金戈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我系党总支做了认真准备。一是深入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二是征求意见。通过开设征求意见邮箱、征集意见箱、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吴鹤明同志代表我系党总支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吴鹤明同志个人对照思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以及行事作风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针对其问题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也依次从党章、对党忠诚、支部委员责任担当以及自我革命方面做了对照检查。组织生活会开得热烈、效果明显。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最后,考核督导组张金戈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给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将组织生活会中的具体问题认真整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共落实,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工作新发展。

我系党总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水平,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

我系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我程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