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专业设置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
发布日期:2018-02-24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战略新兴专业

【专业特色】

本专业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对接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布局人工智能、AI+机器人等国家紧缺人才的培养,本专业学生通过三年的系统学习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以及软件编程等课程后,将具备基本的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技能方法,具备软件技术、大数据等基础知识,具备人工智能数据处理、人工智能行为交互和人工智能系统集成方面的基本能力,成为掌握软件开发、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应用开发技术技能并从事人工智能技术与工程的开发、应用、运维、技术支持和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将主要面向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和智慧教育等行业领域,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行业的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平台产品实现、数据采集与标注、智能系统设计、系统测试等相关岗位工作。毕业生知识面广,就业面宽,就业前景广阔。

实训室


上一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