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专业设置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发布日期:2018-02-24

国家“653”工程对口专业

【专业特色】

河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专业,建有京津冀地区一流的校内实训基地,信息安全实验平台、信息安全资源平台、网络安全运维职业技能学习平台等提供全天候的学习实训环境。技能大赛成果丰硕,近年来获得国家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得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7项。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知识,具备网络组建与管理、网络安全运维与管控、数据备份与恢复、信息安全设备调试、信息安全管理等能力,从事信息安全部署与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信息安全技术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与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在信息安全管理、运维、集成、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岗位群,从事信息安全系统集成和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与管控等工作。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从事网络安全防护、渗透测试、网络安全运维、数据备份与恢复等工作。

参赛学生与指定教师合影

获奖证书


上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
下一条:物联网应用技术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