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大赛

我系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11-09

11月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厦门闭幕。我系吴昊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员李辰宇在“区块链”赛项中荣获三等奖;张春平、邹洁老师指导、罗燕和孙迪老师在“工业互联网”赛项荣获三等奖。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今年我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下举办的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对标国际赛,分为启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包括各省选拔的职工选手、高职选手、中职选手,其中不乏海归、博士等职工选手和教育部高职类国赛获奖选手,竞争异常激烈。

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统筹安排与积极协调下,参赛师生与备赛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工作备赛两不误,坚持高标准训练,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比赛中,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比赛,在展现我系良好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加强了我系教师与国内外同行的沟通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技能。今后,我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标准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对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系吴昊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员李辰宇在“区块链”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我系张春平、邹洁老师指导、罗燕和孙迪老师在“工业互联网”赛项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系在河北省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国家级“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