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大赛

我系在河北省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04

3月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与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共同承办的“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在石家庄圆满闭幕。我系代表队在该赛项中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21所学校、42支队伍,累计84名学生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本赛项依托真实职业岗位任务,通过虚拟仿真实训手段考察选手对5G 网络建设、网络维护与网络优化等岗位技能的掌握情况。信息工程系8名学生参加了5G网络配置与优化、5G网络故障排除、5G站点工程建设三个部分的比赛。我系党总支全力支持师生参赛,为师生比赛训练创造有利条件,指导教师精心备赛,全程辅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当日,参赛学生从上午7点检录到下午5点完赛,经过整整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张恒杰老师的带领,邹洁老师和吴昊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王志祥、张泽峰斩获省赛团体一等奖,石岩、康珍珍、韩昀岳、李金、潘恩泽、柴晓炜6名学生荣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我系学生技术技能素养,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我系将总结比赛经验,发挥赛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参赛学生合影



下一条:我系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