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 · 正文

团建

我系团总支联合羽毛球协会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丰富我系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3月18日,我系团总支联合学院羽毛球协会在学院游泳健身中心内举办了“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这次比赛,弘扬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合影


上一条:我系团总支开展“与爱同行,拒绝焦虑”心情互换盲盒活动
下一条:我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