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 · 正文

团建

我系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要求和信息工程系“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安排 ,近日,我系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线上宣讲讨论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吴鹤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鹤明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和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展开讲解。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原则,立足工作岗位,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主题研讨环节,围绕“党员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感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精湛业务能力,提升服务师生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教育力量。


上一条:我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系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