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2022年信息工程系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0

4月9日,由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羽毛球比赛在校内操场顺利举行。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设为女子单人组、男子单人组、双人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本次比赛设为单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选手们都充分发挥了“敢拼敢打”的体育精神,一弹一跳,一扣一杀,一挡一拆均展雄风比赛精彩迭出,场外的观众呼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比赛合影

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又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

羽毛球比赛合影

男子单打比赛精彩瞬间

女子单打比赛精彩瞬间

混双比赛精彩瞬间

男子双打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均采用2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到21分者获胜。每个回合中,取胜的一方加1分。这次比赛,培养了队员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同时通过混合双打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的思想观念,打出了团队的气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李嘉伟

第二名:李苍安

第三名:王泽

女子单打:

第一名:孙祎璠

第二名:许诺

第三名:姚忆晴

双打:

第一名:杨钧超  李嘉伟

第二名:孙允康  张泽峰

第三名:韩琦  任哲成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投篮都风采!
下一条:“绳”采飞扬—我系趣味跳绳比赛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