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绳”采飞扬—我系趣味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02

4月2日,由我系承办的“绳采飞扬”跳绳大赛于校内操场顺利进行。比赛共有三项目,分别设男子组、女子组、多人团体项目,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设单跳、多跳和序列跳三大项目。只见参赛选手们快速且仔细地挥动着手中的绳子,裁判们目不转睛地计数,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师生们真真切切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跳绳大赛合影

首先进行的是1分钟单人跳绳,每支队伍派出10名参赛选手和10名裁判目不转睛的计数,大家手中飞舞的跳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分钟单人跳绳不仅是征服时间,更是超越自己。

女子单人跳绳精彩瞬间

男子单人跳绳精彩瞬间

随后开展2分钟多人跳绳,分男女两组,每支队伍派出相应的队员、两名裁判计数和2名摇绳者参赛,每一位学生为了本班级组的荣誉,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同学们在绳间轻盈的跳跃,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朝气。

女子多人跳绳精彩瞬间

男子多人跳绳精彩瞬间

最后开展2分钟序列跳绳,每人排队一个一个跳,每支队伍派出相应的队员、两名裁判计数和2名摇绳者参赛。

女子序列跳绳精彩瞬间

男子序列跳绳精彩瞬间

春季跳绳比赛结果:

男生单人跳:郭厚华,李程哲,张民磊与韩琦、陈刘思并列第三

女生单人跳:陈晨,肖梦娇,李翠红

男生多人跳:网络三班,网络四班,物联一班

女生多人跳:软件三班,移动一班,信安一班

序列跳:网络二班,信安,网络三班



上一条: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2022年信息工程系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系举办第一届“将 帅”杯中国象棋争霸赛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