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新学期伊始,为了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合理规划新学期学业目标,我系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基础文明教育,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在语言、行为、礼仪、态度、方法以及责任担当等方面做文明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从室内活动安全、课间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安全、求职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明确努力方向、确定奋斗目标。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更加注重文明素养,做文明有礼大学生,还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积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上一条:我系举行“新生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我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