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为了进一步深化红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近日,我系组织党史学习实践团深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开展以“重温苦难岁月,缅怀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烈士墓,敬献了鲜花。随后,大家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在入口处,全体党员师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走入陈列室,大家真切了解到近代中外资本家疯狂的剥削及日寇的入侵给井陉矿区人民带来的空前灾难,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井陉矿工与旧制度不屈抗争的革命英雄事迹。最后,实践团成员奔赴井陉矿区劳模主题公园,开展了清扫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铭记英烈的壮举,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将继续深入学好百年党史,百年团史,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以及日后工作,奋勇争先、敢于拼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争做新先锋。

我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系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