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开展了“云端宣誓”活动。参会的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屏幕中的党旗,一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和几句话,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

虽然正当暑假,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的党员教师却一刻也没有松懈。有的党员教师冒着高温酷暑,到校整理已毕业学生的毕业证、就业协议书等资料,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娘家人”。有的党员教师,忙碌在实训室一线,检查设备,登记信息,当起了义务消防检查员。有的党员教师,在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在招生网络群为考生答疑解惑,充当了义务宣传员。有的党员教师,为方便考生及时准确获取信息,七一当天还在利用技术专长更新系招生网站信息。

一个党员一面旗,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共产员的初心和使命。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系部实际,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开展“云端宣誓”活动


党员教师到校整理毕业生资料



上一条:我我系党总支召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研读学习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