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6月1日上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我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了接收陈薇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我系党总支书记吴鹤明、支部全体党员以及9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学院考核督导组刘跃发同志列席会议。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确定符合规定、可以开会。随后,按照我系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各位发展对象逐一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介绍情况、与会同志酝酿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等程序,最终形成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同意接收陈薇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吴鹤明同志对同学们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新党员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用信仰规范行动;三是要脚踏实地,在就业、专升本、参军入伍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我系增光添彩。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上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