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 正文

专业设置

计算机网络技术
发布日期:2018-02-24

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

省创新行动计划专业群建设专业

省提质培优计划建设专业

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

【专业特色】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企事业单位网络管理以及网络工程公司、运营商等单位一线工作需要的,掌握计算机网络基础理论知识和建网、管网、用网的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领域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网络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网络及安全管理与维护,网络应用开发等岗位的专业基本素质,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网络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网络及安全管理与维护,网络应用开发等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面向互联网、信息技术及相关服务业领域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京、津、冀等地区的企事业单位的网络信息中心、网络公司、软件公司、网络产品制造与销售公司及相关企业担任工程师,从事“用网、组网、管网、建网”等实际工作。


学生参赛现场


上一条:软件技术专业
下一条:软件技术专业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