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大赛

我系在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区块链应用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7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区块链应用技术赛项圆满完成。我院信息工程系选派的了两支队伍参赛,在该项赛事中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6支参赛队共计144名选手通过知链区块链技术教赛平台进行“云参赛”。为了更好参加此次大赛,信息工程系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举办了一次面向全系学生的区块链应用技术校内大赛,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备赛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不断锤炼技能,打磨细节。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比赛既考查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又展现了学生的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开拓视野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素养,也是对信息工程系实践教学成果的检验。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2021年国家级“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