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根据市教育局及学院有关劳动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的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信息工程系积极利用宣传栏、横幅、黑板报、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劳动教育氛围。组织开展绘制手抄报、主题班会活动,强化劳动观念,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组织师生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教室、走廊、卫生责任区、宿舍等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拿起扫帚、抹布、水桶、簸箕等劳动工具,对讲台桌、粉笔槽、墙角、桌椅板凳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整理、擦拭和消毒,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真正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帮助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劳动品质和积极的劳动精神。

组织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劳动教育手抄报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我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以篮球之名,投篮都风采!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