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为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

我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就国家安全的概念、我国的安全现状、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措施,结合高校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解;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反邪教网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引导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组织辩论赛,围绕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将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紧密联系在一起等多个内容,不同班级的同学开展了互动和交流。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国家安全形势,更加清醒地认识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信息工程系将不断创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形式,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